王力宏~>柴米油盐酱醋茶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欺负人。。

今天我欺负我前面那位女生 呵呵呵 很好玩 一直拔他的头发 一直给他从邦 因为他太爱美了 所以就一直拔咯 !!
其实我读这班都很不错的 全部都对我很好 你对我好 我也对你好 这些是很平常的事啊 !
如果我对他们很差 他们一定跟我反面或不理我 幸好我不是那些很kpkb和lc那些人 不然就被人打死或被骂死!!
最不爽就是那个猪班长 像只猪那样 什么都是我做 那个就是werin fong咯!!
其实我真的没有后悔读到这班 I LIKE TIS 4 LILI 6... LOVE ALL OF Lily 6 CLASSMATES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