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~>柴米油盐酱醋茶

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俊颖's 生日会

这张是最清楚的全体照了 !!

左上角开始Wai kien —> Lucas —> Yong kin
中间Wei lim —> Ghhoe —> Me^^ —> Javil —> Aaron —> Hui Sam —> Nero —> 和仔—> BoBo —> Raymond
第一排 Christine —> Jesin —> Mei Lin —> 俊颖(猪角) —> 小白 —> Sherly & Dickson ( couple ) ^^
收)到
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嘛 !

咳 别提了 看我那些衰照片和video 一个两个都欺负我的 不过被欺负都蛮过瘾的 !!

这张蛮不错哦 呵呵 !

呵呵呵 左边的是我帅哥朋友 右边那个就是我咯 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像呢?(开玩笑) ^^



帅哥在按电话 ^^

一眼就知道他很闷咯 因为生日还没开始 只好在等候 知道他在等谁嘛 !!



我们的男生全体照

哈哈哈 这是我们一班男生的照片 我朋友的生日会 他叫俊颖 我们是在去年同班朋友 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还有很多朋友照还没放上去 迟点吧 得空就会放的 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